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供电营业厅“神秘客户”暗访

作者:何炳源 柯超  2016-12-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排查整改营业厅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供电营业厅整体服务水平,11月25日-12月23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供电营业厅“神秘客户”暗访。


  上饶公司邀请第三方人员作为“神秘客户”,对供电营业厅提供的各项服务进行暗访,从客户角度真实感受服务质量,由第三方客观、全面地提出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本次暗访开始前,公司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与第三方多次讨论,制定了包含“服务提供、服务形象、内部环境”等7大类指标、总分为100分的暗访评价标准,将市县公司“视频监控发现问题较多的供电营业厅、发生过营业厅服务投诉的供电营业厅”等19个营业厅纳入暗访范围。暗访结束后,上饶公司第一时间发布了暗访工作专题报告,通报各类问题124个,对19个营业厅逐个进行评价打分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此次“神秘客户”暗访,进一步丰富了服务监督的手段,有效提升了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为岁末年初的优质服务工作打上了一支“预防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供电营业厅,神秘客户,暗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