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上饶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组织开展继电保护专业“一站一复核”工作

作者:徐颐 柯超  2016-12-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保证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和供电可靠性,12月20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召开各县(区)公司继电保护“一站一复核”工作会,以每个35千伏站的定值配合为源头,系统梳理了各县(区)公司电网的薄弱点,对今后的技改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调调度主任、运方专责、继保专责,县运检部主任、变电专责参会,对每个35千伏站逐一分析讨论。一是讨论各县(区)公司电网继电保护在正常运行方式与检修方式下的保护配合情况,提出特殊运行方式时应提前做好的继电保护预案。二是梳理电网继电保护现状,如电网存在的线径及电流互感器受限情况,主变差动保护配置不全的情况,保护装置运行年限超标情况等。三是提出电网建设的一些建议,如确认已投方向的线路保护是否完成方向试验,备自投及线路PT增加建议,增设10kV分段开关等。对电网继电保护存在的问题,调控中心要求各县公司提出整改措施并列出整改计划。


  通过开展继电保护“一站一复核”工作,提高了县(区)公司对各县电网继电保护现状的认识,加强了市县公司对继电保护的运行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调控中心,继电保护专业,一站一复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