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多个青年集体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者:李角向 曹宇辉  2017-01-06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江西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作出决定,对在全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集体进行了表彰。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电气试验班、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被命名为2014—2015年度江西省青年文明号。


  12月29日,省公司团委作出决定,命名表彰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地区调度班、江西饶电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线路组荣获2014-2015年度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青年文明号,为公司“青”字工程再谱新篇。


  近年来,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系统各级团组织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青年文明号作为“青”字号第一品牌工程,在公司系统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创建格局,建立了较完善的创建机制。此次,公司系统4个青年集体分别被授予2014—2015年度江西省青年文明号和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青年文明号称号,不仅是对公司共青团工作的肯定,而且较好地展示了公司青年集体的精神风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青年集体,青年文明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