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灵寿供电公司举办宣传报道培训班(图文)

作者:高顿 王少华  2019-02-25

_DSC941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写好新闻关键是要在日常工作中,善于发现亮点,挖掘新闻素材……”,2月22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举办宣传报道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基层通讯员的新闻写作水平。30余名来自一线班组的通讯员和近三年入职的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资深培训师王志强授课,王老师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公文规范的重要性,对公文写作基本知识,和新闻宣传的选题、策划过程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培训中,王老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公文写作关键要领、常见问题和企业新闻写作,并现场出题检验,与大家互动,鼓励大家要多读、多看、多写、多练,不断提高新闻敏感力和洞察力,多角度深层次挖掘身边的新闻素材,提高自身写作水平,更好的应用到工作实践中。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公司,宣传报道,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