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泗阳供电公司举办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班

作者:乔明 刘红珍  2018-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日,国网宿迁泗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班。特邀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法处马广处长,就新形势下如何有效规避各类法律风险,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进行了授课。泗阳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供电所长和35岁以下青年员工等约150人参加了培训班。


  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是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不断提升员工的法律风险防控能力,特邀省公司经法处马广处长,给大家进行法律风险防控知识培训。这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形势下规避法律风险、落实防控措施、实现法治能力与时俱进,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生态环境、促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履职意识、服务意识,依法解决经济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最大程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企业根本利益等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马广结合当前形势下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防控工作重点,采取理论联系实际、引经据典、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分析与解读。明确国有企业要着力抓好重大决策法律审核、企业管理职能定位、合同管理运用、知识产权保护、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税收缴纳等方面注重防范的基础性。提出重点做好强化法律风险管理意识、建立完善法律风险管理体系、推进法律风险防范制度建设、突出法律风险管理工作重点等涉及到企业经营管理、战略发展等各方面的法律风险管理有效工作举措。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防御运营管理的全过程,自觉将法律意识融入到具体管理行为中,用法律的手段与方法全面加强管理,从而最终实现经营目标与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法律保障根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