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举办管理人员新春培训班

作者:张壮志  2019-0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提高公司管理人员的创新意识和精益化管理能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1日,正月初七上班伊始,如东供电公司举办中层管理人员春节培训班,公司全体领导、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农村供电所所长和支部书记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央视《百家讲坛》专家教授通过集中授课、案例模拟、视频学习、讲师点评等方式,为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以“事物不止一面”为主题的唯物辩证法专题讲座,傅教授通过案例分析与情景互动等教学方式,运用唯物辩证法对立与统一规律原理探讨分析管理者管理实践中遇到的诸多矛盾,从“第一模块:什么是辩证法”、“第二模块:矛盾与阴阳”、“第三模块:辩证法的具体运用”三大方面与学员们一起分享学习收获与心得,帮助学员真正领悟如何运用辩证法解决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困惑与问题,让学员们从中受益匪浅。


  据悉,培训结束后,大家还将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将所学的知识和要领运用到工作中去,以良好的心境、充沛的精力创造性地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持续有效的和谐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管理人员,新春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