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灵寿供电公司:“国家宪法日”街头“讲法”(图文)

作者:高顿 辛丽花  2018-12-06

“国家宪法日”街头讲法——灵寿公司.jpg.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上街头,参加全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法》、《河北省电力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并就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规、电价政策、“煤改电”、掌上电力等宣传讲解。活动中,员工特别针对电采暖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提供现场咨询,为群众送去丰富的电力文化大餐。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用电意识,为更好地维护电力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国家宪法日,讲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