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公司:查短板 强服务

作者:单文忠  2018-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光伏产业是政府大力扶持推进的精准扶贫落地项目,不仅要积极落实配套工程,更要做好宣传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11月13日,在塔上供电所营业厅,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主管副经理强调说。


  进入11月份以来,灵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组走进寨头、塔上、陈庄等几个山区供电所,通过查看记录、调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业扩报装和故障抢修情况精心把脉,查找服务短板,细化保障措施,促进服务质量转型升级。


  随着迎峰度冬保供电时期的即将到来,为给山区群众创造良好的供电服务环境,该公司以“靓化窗口塑形象,优质服务送温暖”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营业窗口优质服务检查治理工作。在活动中,该公司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检查、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的形式,组织业务部门管理人员深入山区供电所营业窗口,对照供电服务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员工行为准则及相关制度规定,仔细检查窗口人员着装、工号牌佩戴情况,以及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便民设施、宣传资料、档案信息、征求意见箱和报修及监督电话公布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记录,现场考问有关制度规定,详细了解业务咨询、业扩报装、故障报修、购电缴费等工作是否按时限、按流程要求开展落实,对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归纳梳理,按照大小轻重分别制定整改方案,督导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查短板,强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