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沭阳供电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作者:魏家晋 徐菡  2018-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强化员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公司员工的服务能力和应对法律问题及纠纷的能力,12月4日,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该公司特邀海轩商学院品牌讲师,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翟继光进行授课。培训课上,通过播放《合同法》、《供用电营业规则》及电力法律法规课件,翟继光结合行业实际及自己工作实践经验,列举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法律风险防范基本知识、人身触电伤害事故、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供用电合同和保密风险防范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员工学到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增强了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在工作中做到懂法、守法、用法,营造了在“工作中学法、在培训中提升、在实践中应用”的工作氛围,为公司依法经营和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的法律保障。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依法办事的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法律知识,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