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依法治企培训班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6日,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学制度、讲制度、用制度之依法治企专题培训。并特邀江苏省电力公司审计部审计处处长胡建强进行授课。


  在授课中,胡建强从“基于审计视角的公司系统业务管理风险防控”的国网及省公司审计的重点工作、外部监管的形势变化、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审计关注重点与审计方式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列举了大量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明确指出问题“症结”所在,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提出相关的警示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准确把握企业管理工作中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树立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树立法治思维与法治观念,按制度办事,依规矩执行,推动管理工作上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公,依法治企,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