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培训班

作者:曹宇辉 李角向 刘朋  2018-1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市地方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打造“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11 月 22 日下午3点,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十九楼会议室举办了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培训班,公司在家领导,省、市公司结对帮扶村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等6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上饶市委党校副教授、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志高同志为大家作《精准扶贫,同步小康》专题培训。刘教授通过PPT图文并茂的方式,运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党中央、省、市地方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就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为全体参培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容深刻的政策辅导课、作风转变课、思想升华课。


  通过培训,使公司帮扶干部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扶贫思想重要内涵,了解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要点,对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摘帽标准有了更深的领会,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脱贫攻坚,扶贫干部,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