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2019-02-25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1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强化管党意识和管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资溪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活动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开展。一是述。参与考核的3名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二是问。每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结束后,公司领导当场提问,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立即回答所提问题。三是评。现场述职结束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在讲话时统一点评。四是测。在听取现场述职和审阅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方式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打分。


  2019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攻坚之年,也是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资溪公司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公司党委部署,推进实施党建工作“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计划,坚持“四个更加突出”,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公司发展高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