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源电力: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测评

作者:梁小璐  2019-01-1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1日,资源电力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6名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加强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


  随后,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各党支部如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素质、激发党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各党支部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各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重点做好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积分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源电力,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测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