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供电:“小微信”助力大安全

作者:石睿  2018-08-03

  农村电气化网讯:“资溪县供电公司安监部温馨提示:珍惜生命拒绝违章,安全施工时警钟长鸣,炎炎酷暑夏日,户外施工作业勿忘安全第一!”8月1日清晨,在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安监员的操作下,一条条温馨的安全提示微信相继出现在该公司一线员工及基层供电所、运维检修部员工的手机上。


  据了解,自微信平台业务开通以来,该公司在计划性停电、应急抢险、重要会议通知、与电力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气象预警等重点工作、重要事件上,充分发挥微信平台作用,将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安排、部署指令和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等信息,及时准确的发送到位,消除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死角和盲区,取得了良好的管理成效。


  现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刻,资溪县公司为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同时也从关心和爱护员工的角度出发,推出安全宣传教育新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不定期给员工发送安全提示信息,提醒员工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切实把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信息化,做到常敲“警醒钟”,常念“紧箍咒”。


  通过“微信”平台的安全提示,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为“迎峰度夏”的平稳过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微信,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