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资溪供电査树障消缺陷 迎中秋国庆“双节”

作者:吴姗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7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线路巡视人员对各乡镇供电线路进行线路走廊进行特巡,并做好全县公用台区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缺陷进行及时处理,为电力线路筑通“安全通道”,确保秋季用电和中秋、国庆“双节”安全可靠供电。


  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资溪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电力线路展开逐杆逐基巡视检查,对辖区内的线路走廊扫障清缺,在9月上旬开始展开了新一轮线路清障专项行动。要求除进行常规清障外,深入到线路树木茂密地段,对线路走廊周边的超高树木进行砍伐或修剪,消除因障碍给电力线路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对线路外力破坏情况及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进一步健全完善线路走廊隐患台账,加大对配电变压器和配电设备安全检查力度,保障配电零配件的更换及输配电线路的安全运行和通讯畅通。在清障工作中,该公司严格执行输电线路通道专项治理方案,确保电力线路无新栽树木,对于违章树木,积极与树主协调沟通做好工作,确保清障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清障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走进乡村告知村民清理线路走廊对安全可靠供电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爱电护电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的供用电氛围,以安全可靠供电的良好局面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査树障,消缺陷,中秋国庆,双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