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供电公司: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9-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1日,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该公司11名本部党组织书记分别从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并接受了现场提问。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该公司要求党组织书记认真厘清党建与业务、基础与争先、人性与党性的关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抓好基础和基本功,推进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夯实基层党建核心基础,引导员工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培育员工和谐心理,提振干事创业激情,打造党建特色亮点,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深入。


  会后,各党组织书记表示,2019年一定会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