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供电公司“六下基层”,党建文化落地助推作风转变

作者:王惠国  2018-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和企业共同成长,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7月6日,资溪县供电公司经理何伟在与各部门负责人谈心交心时如是说。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作风纪律整治,深入开展“六下基层”活动,用文化传播鼓士气,以党建落地带全局。


  一是工作目标下基层。开展“‘作风整治’下基层、‘党建帮扶’进班组”活动,采取“多站式”宣讲形式,以重实效、下基层、面对面的方式,重点宣讲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二是先进典型带基层。开展“先进典型”传播活动,以现身说法、以例说理、交流互动等方式,弘扬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给基层员工做示范、提要求、教方法。三是帮贫助困暖基层。开展“心系贫困家庭、奉献爱心助学”、“一日捐”等活动,对困难职工伤病住院、扶贫帮困等派专人协助处理有关事宜。四是双向管理强基层。在5个供电所推行“站所建组织,总支抓管理”的党建“双向管理”模式,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评议、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等相关工作要求。五是党课教育送基层。党课内容以分析重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要点及安全生产实际为主要内容,把高深的理论知识浅显化、具体化。六是廉政理念保基层。将依法治企、廉洁从业纳入供电所管理提升喝班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上台面、上墙面、上画面、上版面、上页面、上桌面”等形式,确保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六下基层”极大地改善了机关部室服务基层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下基层,党建文化,作风转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