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重庆电力670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作者:通讯员 游绍斌  2018-07-03

  看点:重庆电力以模拟演练、现场教学、互动授课等方式,开展集中封闭培训,为670名党支部书记“充电”,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6月22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18年第7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至此,该公司67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实现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全覆盖。


  为加强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纪律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维护稳定的能力,今年4月以来,重庆电力举办了业务熟练党支部书记、新任党支部书记、供电所党支部书记三类7期专题培训班,以模拟演练、现场教学、互动授课等方式,开展集中封闭培训,为党支部书记“充电”。


  为提高培训质量,该公司提前开展学员培训需求调研,收回调查问卷179份,并针对学员学历、工龄、党龄等结构分布,按需设置培训课程,优化培训方案。课程设置紧密贴近学员实际,理论宣贯融入业务讲解,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学有所得,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重庆电力,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