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乐至供电:“三诺一体”扎实推进“三亮三比”主题教育

作者:龙晓燕  2016-10-25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当前深入开展的 “三亮三比”主题活动中,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各党支部为活动主体,通过将党员承诺、践诺、评诺三个工作环节有效贯穿融入主题活动的全过程,不断推动“四讲四有”具体化。


  承诺内容具体化。该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围绕“四讲四有”制定不同专业、岗位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先进性的内容和要求,分层分类向群众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使“四讲四有”在全体党员中养成习惯、形成自觉、成为常态。践诺方式实效化。结合降本提质增效、深化优质服务等工作任务,以党员为骨干,以“红细胞”志愿服务为抓手,对不同岗位党员提出切合实际的践行标准,把“创新、奉献融入日常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党支部围绕生产、经营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开展评比竞赛活动,加大配电网建设改造力度,不断提高城乡供电质量,组织党员和员工为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力争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评诺过程严格化,将”三亮三比“作为民主评议的重要依据,将领导点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贯穿于活动的始终,融入日常。每名党员对照标准要求作出的承诺,践诺履职情况,开展自评与互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群众测评票等方式接受职工群众和服务对象的评议,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三诺一体,三亮三比,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