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福鼎供电公司:在“两学一做”中扎实推进“三亮三比”

作者:周婷婷 蔡文瑾  2016-09-0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8月29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三亮三比”专题宣贯会,重点宣贯《国网福建电力关于印发“三亮三比”主题活动九个专业工作子方案》,明确布置了各专业领域“三亮三比”的指标内容、活动载体、评价手段、评价周期和展示平台。

 
 
  随后,该公司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召开讨论会,要求党员结合各自专业,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三亮三比”具体化标准主题活动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该公司党委书记林桂平出席党群部党支部讨论会。林书记强调,“三亮三比”是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过程中开展的一次重要的主题活动,是对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党群部作为牵头部门要深入学习省公司文件精神,指导各党支部常态开展此项工作,推动“四讲四有”具体化、标准化。
 
 
  下阶段,该公司将以年度重点工作为主体,紧密结合实际,提出可实施、可量化、可评价的“三比”的具体指标和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亲自抓、带头抓、负总责,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实的做法、更高效的工作,为推动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两学一做,三亮三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