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供电公司: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格党员标准制定

作者:龙晓燕  2016-09-0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四讲四有”具体化。9月1日上午,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合格党员标准工作布置会。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中央和国网公司党组部署,省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要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岗位实际,研究制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先进性的内容和标准,把“四讲四有”具体化,增强针对性,确保可执行、可量化、可监督、可评价,扎实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广泛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初步形成本支部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分专业、分岗位制定合格党员具体标准,真正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树起来,让广大党员学有目标、做有方向,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四讲四有”。全体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突出问题导向,主动联系自身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找差实现自我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结合“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深化“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依据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专业、岗位特点和公开承诺,对照基层党组织工作考核细则,对党员进行量化考核,促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两委”换届选举及推进“红细胞”零公里志愿关爱进校园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标准制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