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确保美食烧烤节供电无忧

作者:龙晓燕  2016-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万人瞩目的乐至美食烧烤节将于近期举办,为确保美食烧烤节供电万无一失,8月15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针对乐至美食烧烤节保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为确保美食烧烤节期间安全有序供电,该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与县上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做好负荷预测及在特殊情况下的安全稳定供电方案,编制具有可操作性的保供电预案;结合安全生产“三查三强化”、缺陷隐患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组织对线路、设备等项目进行安全大排查,重点对重要场所、接待单位等自主电气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同时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节日期间的保电任务夯实基础;提前对活动现场进行勘察,对承担活动现场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严密监视供电线路、电气设备运行情况;备足备齐抢修材料,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信息反馈,做到美食烧烤节期间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从活动前的线路检修、巡视到活动现场的电力设备的人身、设备安全措施进行了周密部署,以全方位确保美食烧烤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美食烧烤节举办期间,该公司保电员工进行全天候24小时蹲点值班,对供电线路、环网柜、分支箱实行专人盯守,确保美食烧烤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周密部署,美食烧烤节,供电无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