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供电: 57项责任分工扎实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龙晓燕  2016-09-02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按照中央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四川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及资阳公司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两委”换届工作筹备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等五个工作小组,在筹备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具体负责“两委”换届选举的所有筹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采取以会代训、发放《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等形式,对有关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选举的程序和方法。制定了57项任务分工及推进计划表,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及推进计划。同时强调换届纪律,加强正面舆论宣传,按照选举工作的要求,组织各党支部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代表酝酿推荐及下届“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工作。
 
 
  该公司党委要求,两委换届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程序复杂、环环相扣,公司“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成员首先要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在前的精神,深入排查换届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分层次分类别做好应对措施。在推荐、提名等各个环节严格标准、严格认定、严格考察,履职尽责。同时要敢于担当、“守土尽责”,把好政策关、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和选举关,坚持正确的换届程序不走样、不变通、不打折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科学、合理、有序、风清气正的氛围下,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责任分工,两委,换届选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