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举办2022年宁德供电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

作者:姜南昵  2022-08-16

  农村电气化网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竞争,2022年宁德供电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配电不停电作业人员业务技能素质和整体实力,增强全员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做好技术人才储备,宁德供电公司在不停电实训基地开展2022年宁德供电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竞赛包括理论和技能、个人和团体两部分,主要竞技在这里比赛,分3个工位同步竞赛,来自8个县(市)供电公司共30人报名参赛。
 
  带电作业是通过绝缘斗臂车、绝缘工具等,实施带电检修。此次团体项目为绝缘手套作业法带电更换中相耐张瓷瓶,斗内电工2名、地面电工1名、工作负责人1名。个人项目为绝缘手套作业法带负荷更换10kV边相隔离刀闸,斗内电工1名,工作负责人和地面电工各1名。
 

  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营造“树立一个、培养一批、带动一方”的工作氛围。后续,该公司将继续为职工搭建平台,引导职工扎根一线建功立业,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钻研业务、岗位成才的积极性,提升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系统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