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宁德供电公司: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六届“拼搏杯”劳动竞赛

作者:姜南昵  2022-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2022年宁德供电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六届“拼搏杯”劳动竞赛拉开帷幕。此次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宁德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8个县(市)供电公司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核心班组建设,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变电运维人员故障处理、无人机应用3项技能竞赛。同时,还将聚力发展,发挥劳动竞赛助推作用,安排开展8个专业的第六届“拼搏杯”劳动竞赛。其中,“一体”(电网业务)竞赛项目4项,分别是设备运检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专项劳动竞赛、基建重点工程建设专项竞赛、配网工程施工转型升级劳动竞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优质服务劳动竞赛;“四翼”竞赛项目4项,其中,金融业务1项,为数字化审计数据建模分析应用劳动竞赛;支撑产业1项,为供应链运营劳动竞赛;战略性新兴产业2项,包括数字化专项劳动竞赛、充电和负荷管理及智慧能源业务专项劳动竞赛。

  此次竞赛获得第一名的团体,将向宁德市总工会推荐申报“宁德市工人先锋号”;对取得竞赛前2名的选手,将由宁德市人社局授予“宁德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取得竞赛第10名的35周岁以下选手,将由宁德团市委授予“宁德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后,首个竞赛项目——2022年宁德市配网不停电作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启。该竞赛为期三天,涉及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两个部分,其中技能竞赛分为团体项目与个人项目,包括绝缘手套作业法带电更换中相耐张瓷瓶、带负荷更换10kV边相隔离刀闸(带负荷状态)等。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职业技能竞赛,拼搏杯,劳动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