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伴您行”服务活动

作者:姜南昵  2022-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宁德市蕉城区范围内开展“供电服务伴您行”宣传服务活动,分队深入到当地各个社区、企业、乡村等,就安全用电、电费电价、计量结算等电力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客户了解最新的用电政策,并对线上办电渠道和本地服务渠道进行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加强与广大电力客户交流沟通互动,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活动主要针对安全用电、电费电价、计量结算、用电政策等电力知识进行宣传,进一步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服务渠道。为确保广大客户遇到用电难题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此次活动还重点对供电抢修电话等本地服务渠道进项了宣传告知。

  “我们还开展了业务受理、计量装置检查、低压客户故障处理等相关业务的现场服务”,现场活动吸引了诸多客户的咨询和关注,该公司人员也积极收集了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服务品质化为目标,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围绕供电服务、能效服务各环节,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国企安全消费、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出国家电网的良好品牌形象。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供电服务伴您行”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向用户宣传最新的用电政策和相关知识,为客户提供“安全电、放心电”,主动接受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电力用户的监督,不断完善相关措施和服务机制。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供电服务伴您行,服务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