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科技项目双选培养 助力青年人才成长

作者:姜南昵  2022-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结合第一批科技项目的实施开展首批双选培养活动,遴选了一批优秀青优人才参与6个科技项目实施,旨在通过以点带面,促进该公司人才成长,进一步提升该公司青年人才科技创新能力,全力支撑公司“2382”发展方略。

  据悉,本次双选共有地市专家、青优人才32人报名参加,参选人员针对各自选定的科技项目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进行针对性论述,经项目责任部门遴选、该公司科技领导小组确认,最终15人入选。后续,该公司还将针对该15名青年人才的培养效果进行持续跟踪,定期开展评价,确保培养质量。

  2022年,该公司将在人才培养上持续发力,对外争取资源、对内拓展空间,为广大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平台,营造良好成长环境,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职业化人才队伍。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科技项目,双选培养,青年人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