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全面推进自主作业实施新模式

作者:姜南昵  2022-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宁德供电公司配电工作人员在宁德市蕉城区中融檀府配电室,开展分支间隔进线PT消缺工作,实现一次设备故障查找,故障自主消缺的新模式。

  据了解,从去年底开始,该公司利用大中型小区备自投排查及缺陷专项整治工作,派出年轻骨干,以实践出真知的方式,不断磨练一、二次故障查找及消缺能力,培养多专业复合型人才,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养。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一次作业自主实施能力,针对站房直流屏特巡中发现的中融檀府配电室分支间隔进线PT熔丝烧毁故障,该公司工作人员从前期勘察、写票、准备材料,到后期的开工、布置安措、拆除电缆头及更换PT熔丝、收工、查看缺陷消除情况,实现了真正从发现缺陷到消除缺陷的自主作业能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自主作业,实施新模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