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供电钱集所: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2-09

  农村电气化网讯:入冬以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钱集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突出重点,细化防范措施,全力保障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当前,正是农网项目实施的高峰期,该所专门制定了农网项目施工安全管控工作方案,把责任、压力传递到位。针对现场施工情况,强化现场督查力度,在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组织措置和技术措置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供电所员工旁站制度。为此,该所将施工队工作负责人以及本所相关管理人员及所有台区经理建专门微信群,将施工计划、项目实施等一系列工作全程上传,及时沟通交流,便于项目实施顺利开展。要求对类似表计安装分相色,接线端子排正确使用等细节,在施工结束前通过微信图片进行查看,所内人员及时到现场查看,保证施工工艺质量,对施工过程中一些违章问题及时予以纠正,确保施工安全。


  结合前期新型社区建设拆迁原因,该所对拆迁范围内存在零星表箱安装不规范,特别是个别地方由于主房拆了,表计随意挂在电杆上等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此,该所制定专项整治方案,计划在12月19日前完成对此项工作的整改,彻底消除此类安全隐患。


  同时,该所对网络安全也常态保持,首先更新了员工网络安全告知内容及签订保证网络安全承诺书,对新进大学生进行专项培训指导,将所有电脑等涉网设备责任到人,杜绝弱口令,人走机关,确保网络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钱集所,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