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加快老旧小区计量装置升级改造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最近经常看到你们带着安全帽和白手套的供电人员在小区楼道里走动,你们这是做什么的?” 12月2日,家住沭阳县城区昭德小区的居民王女士向楼道里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问道。


  “阿姨,您好,您可能没注意到我们供电公司在小区门口和楼道里张贴的公告。我们正在对昭德小区进行计量装置改造,这里小区用电时间长,客户反映用电问题也多,改造完后能充分满足您的负荷要求。”施工负责人耐心解释道。


  “这是好事啊!以前特别是夏天高温用电量太大,有时真的会跳闸,现在家里的家用电器增加很多,我还真的担心冬天用电负荷不够,要是改造后就能满足用电需求,供电公司真是为我们居民办实事了。”王女士高兴地说道。


  由于城区老旧小区计量装置由于运行时间较长,外观大多存在老化脏旧、锈蚀、破损等现象,影响用电安全与环境美观。


  为有效满足居民客户用电需求,适应城市创建的迫切需要,切实做好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末端支撑,年初以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老旧小区计量装置进行摸底排查,结合实际开展老旧小区计量装置专项改造。


  “老旧计量装置改造主要是解决部分老旧小区因供电设备落后而存在的电度表容量小,接户线、表前线老化严重,用电安全性低、故障频发等问题。改造工程完工后,将大幅度提高了计量设备可靠性,广大居民用电容量配置标准也将大大提升,保证大家都能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每到一处,改造现场的该公司工作人员都要向居民进行解释。


  截止11月底,该公司已对中华家园、公园路家属区、昭德小区、麻纺厂家属区、城北小区等17个老旧小区计量装置全面进行升级改造,涉及改造4107户。在改造过程中,并对超出运行周期的电能表进行了更换,有效消除居民客户潜在的用电安全风险。同时,也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也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到了实处。


  “改造后的小区,1-11月居民计量装置类95598非抢修工单、抢修工单均大幅降低,居民用电满意度大幅提高。”该公司营销部计量专职汪敏敏说道。


  目前,该公司将继续围绕老旧小区年度改造计划,持续推进计量装置升级改造工作力度,保障老旧小区居民客户在迎峰度冬期间用电好,塑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老旧小区,计量装置,升级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