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服务高效 锦旗来赞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上午,沭阳中粮国宾府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业务精湛,服务周到”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感谢营业厅工作人员细心、周到、高效的服务。


  原来,11月29日(周五)下午临近下班时,沭阳中梁国宾府项目部工作人员来到城区营业厅办理小区批量新装业务,共涉900多户,工作量十分繁重。营业厅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小区即将到交房日期,小区物业和900多户业主亟待用电。值班经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立即统筹协调,调动各窗口可协助力量,加班至深夜为客户办理批量新装业务,次日便将900多户的批量新装受理完毕,高效的服务也让客户松了口气。


  一直以来,该公司营业厅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用心、用情尽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也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服务高效,锦旗来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