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7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19年重点工作,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


  该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对基层单位工作一一点评后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公司的决策部署,用心思考、精准实策、奋发有为、创新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找准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细化补强措施,紧盯目标定位,把各项工作再细化,再落实,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再发力。


  缪春旺强调,要深入总结,精准剖析。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抓规范、促提升”活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不足,着力解决症结,注重提练总结;要按照“稳中求进”的目标导向,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在稳的前提下开疆拓土,实现求进、求新,以及提升进位;要坚持结果导向,始终把基础提升年、能力建设年、创新突破年活动贯穿全年工作,开拓思路,细化举措,融会贯通,锐意创新,实现管理再提升。要找准定位,当好排头。沭阳公司作为大供企业,必须找准与大供相符合的目标定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学、思、践、悟”上动脑筋,下功夫,学透网省公司精神,围绕定位用特有的思路去破解难题,保障各项工作谋划得到有效落实;部门负责人不仅是部门工作的策划者,也是工作设计者,要善于做问题的解决者、人的解剖者,注重统筹安排,对标交流、聚智汇力、实践提练,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前列、做示范、当排头。要突出主线,抓住重点。各部门、各级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根主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切实把安全措施抓到位;要通过管理投入,建立规范体系,实现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便捷化、现场可视化,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增强大营销理念,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优化激励机制,针对客户需求制定相应的服务套餐,持续深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实现增供扩销。集体企业发展要着力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强化廉政风险管控,提升市场占有率,塑造县级典型品牌。


  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领悟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坚决打赢全年工作“收官战”。要积极主动思考,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系统性、前瞻性,主动融入到公司发展大局,制定方案,稳步实施,保障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工作务虚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