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让文化新村“靓”起来

作者:魏家晋 周昶  2019-12-04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日下午6时许,随着沭阳县城区文化新村最后一个楼道的亮灯,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为该小区为期两个月的老旧小区电气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投运。


  文化新村作为该县城区重点改造的老旧小区,已建成运行20多年的时间,其内部实现道路全升级,地块功能标准化,而座落在小区南门北侧的1#箱变和3#分支箱对提档升级工程产生了严重影响。为此,沭阳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沭城街道办多次对现场方案进行会商,为了不影响小区改造美观度和地块使用率,决定将1#箱变和3#分支箱改造为配电房,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此方案进行了研讨,最终明确了设计方案并快速推进。


  工程实施期间,该公司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克服了老旧小区地下管网极其复杂,施工作业面极为有限的多重困难,同时在街道办的鼎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文化新村西区的全面改造工程,为小区百姓提供可靠供电,为沭城街道破解难题。


  截止目前,该中心已配合沭城街道、南湖街道开展老旧小区改造5个,改造配电房一座,更换箱变5台,更换低压分支箱40余台,电缆管道敷设总长超过30公里,电缆更换超过10公里,其中文化新村西区及财政小区实现中低压同步全改造。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和沭城、梦溪、南湖三街道办对接,明确了2020年计划改造的老旧小区清单,中心将积极总结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经验,扎实开展本年度老旧小区改造的后续整治工作,同步提前开展明年改造项目储备工作,力争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扎实到位、不留死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文化新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