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新年安全培训质量高

作者:程耿  2019-02-25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池,你回答一下在登杆前应作哪些检查?”


  “登杆前应先检查电杆基础是否牢固,电杆有无损坏现象,安全带是否完好,上杆时应先对登高工具进行冲击试验……”


  “回答正确,坐下”


  “赵小锋,你回答一下如何正确挂接地线?”


  “应先挂低压、后挂高压,先挂下层、后挂上层,先挂近侧、后挂远侧。装设接地线时,应先接接地端,后接导线端,接地线应接触良好……”


  “好!”


  这是2月22日黄梅公司园区供电所正在开展安全培训前的一个镜头,以此拉开了该所2019年新年安全培训的序幕。


  为保证新的一年安全生产起好步,开好头,全面提升生产人员安全素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岗位履责能力,杜绝设备及人身事故的发生,园区供电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采用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着重加强和巩固员工的技能操作水平,使学员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春训第一课以解析“安规”,如何遵守“安规”, 如何用好“安规”为主题,所长黄超围绕“新安规”以提问、释疑、接龙互动的形式进行了培训,为员工们上了生动的安全第一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安全培训,质量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