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程耿  2019-02-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根绝缘靴已经开裂、破损了,必须迅速更换!”


  “安全帽与台帐不相符,少了两顶!”


  “……,你这安保室是怎么管理的?!马上进行整改!”


  2月15日上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所安全工器具室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工器具管理,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满足现场安全生产要求。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安全工具器具是供电生产的必备器材,也是保证作业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据悉,园区供电所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规范化管理标准以及预防性试验周期的相关规定开展检查。重点针对安全工器具室整体布置、绝缘工器具、安全工器具和个人工器具;以查管理、查台账、查卡片、查实物、查试验单、查借用记录为重点,做到帐、物、卡一致,领用单和归还记录对应的闭环管理,对“带病”或“超期服役”的安全工器具,立即停止使用,强制报废封存,严禁流入作业现场,确保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工器具100%合格。施工工器具出库,一律凭签发合格的工作票、故障抢修单或派工单办理领用手续,对违反规定私自借出或无工作任务单借出使用的,严格按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考核。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全员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安全工器具管理,为消除装置性违章潜在的安全隐患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