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射洪供电公司:节后开复工安全培训放首位

作者:陈海蓉  2019-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8日17时,随着最后一名参训学员交卷,标志着射洪公司春节后开复工安全培训全面结束。


  2019年是省公司“规章制度落实督导年”。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风险辨识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确保元宵节后各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自2月12日以来,射洪公司所属的江源射洪公司、运检工区、螺电增效扩容办等单位相继举办了开复工安全培训和考试。


  培训涉及电网建设安全、电网施工安全作业票(工作票)填写、施工安全管控、标书编制、标准化作业、安全工器具、生产工器具管理与使用、施工现场危险点及预控措施、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典型事故案例和违章300条等内容等安全知识;针对工程项目中开复工点多面广、新入场人员比例大、新增风险因素多等问题,结合省、市公司春节后开复工相关要求,培训还对即将开展的工程项目的安全风险和预控措施进行分析讨论,针对春节后复工员工思想情绪松懈、安全意识弱化、不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等安全风险进行重点强调。每期培训结束后,都逗硬进行闭卷考试,对培训考试不合格的、未达到开复工要求的,一律不得开复工。


  据悉,射洪公司各工程项目将于2月20日开复工。届时,射洪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将对各单位开复工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违反要求擅自开复工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考核问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开复工,安全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