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全方位狠抓抢修现场安全

作者:程耿  2019-02-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天的工作的危险点是什么?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有哪些……”2月1日,在黄梅县司法局(一户无电)抢修现场,黄梅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工负责曹聆正在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考问。


  针对春节前故障抢修多、时间紧,安全风险压力增大的现状,该所突出加强现场管控,确保故障抢修作业安全。根据不同的抢修情况,组织安全督察人员对工作票、工器具、采取安全措施等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问题当场纠正,并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全面深查现场施工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细化和改进管理措施。现场讲解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工作环境及危险因素进行细致分析,并现场组织员工讨论,排查安全隐患,制订切实可以的安全方案。施工中,大家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提高施工质量。


  通过对现场危险点考问和安全制度执行过程“挑刺”,强化人员规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教育和引导大家克服麻痹心理,盯紧安全“红线”,杜绝违章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供电所,抢修现场,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