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为春节供电“保驾护航”

作者:程耿  2019-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8日8时,室外气温直线下降,寒流涌动,十分寒冷,然而园区供电所营业厅内却是温暖如春,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在协助营业厅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快了,外出务工的农民川流不息地开始返乡。为了使辖区返乡农民工能用上电、用好电,园区供电所党支部提前谋划,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主动充当“万金油”,全力以赴为春节保电“保驾护航”。


  他们有的到营业厅帮忙“打下手”;有的随24小时抢修班驮梯巡诊;有的奔赴山坳村庄送“福”上门;全方位为返乡农民工开展零距离服务。


  鉴于外出农民工工作区域、返乡时间、用电周期等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利用深入农村开展隐患排查和设备运维之机,对下户线、表箱等仔细检查,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及时做好登记,便于在客户返乡前做好消缺服务。对照客户档案资料,仔细核对外出人员基础信息,对发现的联系方式变更等现象,及时通过村干、邻居、亲属等关系询问了解通讯方式,及时对档案信息给予更正和完善。利用短信服务平台,向外出人员发送供电服务相关信息和恢复用电注意事项,通过温馨提醒和流程告知,保证客户返乡时能第一时间与片区电工或服务人员联系,办理相关手续,保证客户及时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春节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