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供电:寒冬送祝福 良言暖心窝

作者:程耿  2019-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有了这笔钱,我剁些肉、买鱼、买糕点都不用发愁了,一家人今年又能安安稳稳过个新年了!”1月27日,在黄冈黄梅县孔垄镇杨树林村,精准扶贫户吴大伯激动地拉着孔垄供电党员服务队队长张神明的手高兴地说。这是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春节大走访送温暖扶贫关爱行动的一个场景。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该公司组织党员不畏严寒,分别赶赴驻点精准扶贫户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扶贫关爱行动。


  在杨树林村王冬香家中,简陋的房屋显得空荡冷清,其本人患有歇息性精神病,丈夫吴水龙长年患有慢性病,家中还有一个孩子在大学读书,生活十分困难。当天上午9时,卧病在床的吴大伯看到供电人带着慰问金和对联等慰问品时,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喜泪。


  在精准扶贫户吴学成家中,张神明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张神明关切的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情况,仔细了解了他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他:要振作起来勤劳致富,有困难及时找供电所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忙解决。


  在精准扶贫户王江州、王水银家中,张神明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教育、产业发展、家庭生活情况和新一年家庭计划,了解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家庭发生的变化,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经济,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提高自我。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期间,党员服务队主动为困难户检修线路,尽心尽力地为他们解决用电上的实际困难,普及用电安全知识,党员们的行动温暖了每一位用电客户,党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他们们的一致赞扬。


  此次春节送温暖扶贫关爱行动,是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客户、奉献社会、服务中心工作的一个缩影,也让为精准扶贫户们提前感受到春节浓浓的喜庆味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送祝福,暖心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