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为弱势群体家庭元宵节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程耿  2019-02-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确保辖区内客户在元宵节期间用电无忧,2月15日上午8.00时整,国网湖北黄冈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五保户、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家庭用电状况进行了检查,确保他们在元宵节用好电。


  “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太给力了,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记得我这个孤老头……”刚到龙窑村三组五保户翟国防的家门口,翟国防老人喜上眉梢地迎了上来。


  在大胜坡村九组农村五保老人翟斗求家里,大家有的为老人修理电水壶、有的检查屋里的线路及设备,有的一面陪老人聊天,一面向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一时间笑语飞扬,家里充满了喜庆的氛围,过往村民们纷纷投以敬慕的眼色。


  据悉,春节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辖区内用电负荷节节高攀,相应地客户的安全用电隐患也不断增多,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顶风冒雨走村入户,一村村、一户户、一家家重点对辖区内的五保户、孤寡户、空巢户、贫困家庭等特殊人群,实行亲情化服务,主动帮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开关等,为特殊人群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特殊人群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怪不得我大清晨就眉头痒,哈哈,原来还是有贵客上门,‘念曹操,曹操到’我家厨房插电饭煲的插座正是出现问题了,时通电时不通电,真准备打电话请你们来哩,托供电所的福,看来我今年也要走大运了”。 “在魏凉五组村民蔡正年对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到来喜出望外,万分感激地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弱势群体,元宵节用电,保驾护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