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收心工作再部署 谱写2019新篇章

作者:程耿  2019-02-25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2日,春节后上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再次召开 “收心会”,旨在进一步振奋精神,调整状态,激励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公司“两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细致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会议在认真总结回顾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又围绕2019年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市场开拓、经营电网、争先进位和管理提升等,提出 “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迈开步伐、谱写2019新篇章”办主题的工作决策,以新思路、好建议,集思广益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实施开好头、起好步。


  黄超要求全体员工:一是站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立刻调整状态,迅速从浓厚的年味中释放出来,戒除浮躁心理,严守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二是认真学习公司“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强化责任,明确目标,群策群力,指导全年重点工作。三是全面加强安全教育,从源头上消灭事故发生的思想诱因。四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全年电网安全稳定打好基础,各个班组要谋划好生产计划、想办法、出措施,将各项指标和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人、有序全面推进,进一步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影响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各类缺陷和隐患。五是要严于律已、廉洁自律,找准定位和工作抓手,转变工作作风、落实责任,要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营销管理、供电服务、同业对标、创先争优等重点工作要有新举措、新突破、新成效,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好员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公司,黄梅公司,收心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