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

作者:姜南昵  2022-08-1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宁德市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为该村村民送上电磁炉、电饭煲等电器,通过“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广泛传播绿色用能理念,促进能源消费新方式。

  活动现场悬挂“做饭不用烧柴禾,屋里不用让烟熏”的横幅,以及各类电气宣传的易拉宝,向过往路人展示终端用能电气化,推动以电为中心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构建的美好生活画卷。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九仙村村民发放用电常识、节能用电理念宣传图册,并用简洁的语言向当地村民讲解智能用电、智能生活、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介绍各种电能替代产品的优势,让村民们深刻体会电气化的好处,以及提升电力设施保护意识,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此外,服务队队员还现场演示“网上国网”APP的下载与使用,让客户切身体验足不出户即可电费查询、手机缴费等亲民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一方面旨在响应国家普及节能、环保、健康绿色家电的号召,全面助力推动家庭电气化。另一方面,则通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为村民提供电能源替代,助力乡村振兴政策落地实施,以实际行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路。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