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高质量服务”推动多元化缴费APP交易率提升

作者:王光耀  2019-03-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定要在提高交易率上想措施、下功夫,关口前移,主动出击,以高质量服务转变客户观念,以亲情化交流扭转思维方式,把促进APP交易作为当前电费回收工作的一项重点……”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营销主管领导朱宏顺在各供电所检查工作时经常强调这句话。


  该公司从交易数据中发现,虽然多元化缴费APP注册率比较高,但实际使用人数还是较少,交易次数、交易金额还处于低位运行。为此,一方面各营业窗口服务人员对前来柜台办理缴费的人员“面对面、手把手”示范手机缴费流程,不厌其详地多次演示、讲解,直到客户学会单独操作APP缴费为止。另一方面,各供电所利用逢集过会的时间节点,大力宣传APP缴费便捷性、可靠性和操作方法,解答群众疑惑,消除客户顾虑;各台区专责针对用电客户留守老人、儿童多、智能手机使用率低的特点,从实际出发,分片串巷挖掘“客户代表”,让大家集中通过他们实现APP缴费,减少客户出行。同时,该公司还特别为贫困户、孤寡老人以及行动不便人员推出“暖心服务”,由收费人员携带设备亲自上门办理缴费事宜。既是落实“高质量服务进客户”的有力举措,又提升了APP交易率。据不完全统计,通过一系列倾情、务实、有力的服务举措,该公司多元化缴费系统APP交易次数较一周前大幅提升,交易率整体提高了2.8个百分点。该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拿出措施、高效服务,力争早日实现无现金化交易。


  “供电公司的同志们真好,不但推出了这么好的东西(多元化缴费APP),还主动上门帮我老婆子缴费,真的不知道咋谢你们才好……”新堡子大有村孤寡老人李奶奶拉着收费员王佩的手激动地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高质量服务,多元化缴费,交易率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