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州供电分公司对人员安全职责再补充再完善

作者:张亚娟  2018-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规范彬州供电分公司各部门及各级人员的安全职责,落实“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要求,根据工作实际,修订了《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人员安全职责规范》,以促进加强安全管理,明确岗位安全职责。


  根据省市公司以及我公司下发安全管理工作对我公司人员安全职责再次补充和完善。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县公司和自身安全生产形势,对员工安全思想、敬业精神和遵章守纪教育;监督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各方面资金的使用;监督和组织公司应急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工作。推广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学习和引进安全新技术、新设备设施和安全工器具,促进我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高。


  据悉,新修订的人员安全职责从公司领导到部门负责人再到其他人员,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我公司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安全职责,补充,完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