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降损宣传两不误

作者:程耿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冬季用电多小心,把控不周祸上身,文明用电莫违章,安全永远护你身……”


  1月18至20日,在开展的异损台区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组织员工走村入户,向广大农民群众散发传单,深入讲解反窃电的工作的重要性,努力营造和树立了“依法用电”、“文明用电”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在此次开展的营销大普查专项行动中,该所在制定了详实具体的活动方案的基础上,组建了技术过硬和原则性强的稽查队伍,并进行了营业普查专业技术培训,使成员掌握了营销普查工作的基本程序、原则和方式方法。在普查过程中,他们对辖区内违约用电嫌疑户及配电线路的“”高损区“、存在窃电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加大检查力度,实施高密度和特殊时段不定期检查,并对有窃电历史和窃电嫌疑的客户实施”回头看“。他们进一步加强内部用电管理,开展自用电检查,从重从严查处窃电等行为。同时,该所切实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减少营销中的”跑、冒、滴、漏“,确保经营成果”“颗粒归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降损,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