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善小暖冬”行动

作者:程耿  2018-1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刘大婶,我们来看看你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解决。”12月8日上午,天寒地冻,黄梅镇大胜坡村的刘应娣家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亲戚: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善小暖冬”党员服务队,刘应娣从衣柜里将一床损坏的电热毯抱了出来,队员们迅速展开进行修理。大雪将至,该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辖区弱势群体、留守老人进行走访服务,现场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他们温暖用电、温馨过冬。


  “哎呀,通电了,通电了,还真修好了,电热毯暖和起来了!”一会儿,当刘应娣老人推上电热毯开关后,电热毯便升起了温度,原本损坏的电热毯又派上用场了,刘应娣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喃喃地自语:“感谢你们为我修好了电热毯,晚上再也不缩手缩脚怕冷了。”


  进入寒冬以来,随着低温寒潮天气的来临,考虑到辖区弱势群体、留守家庭老人用电安全问题,园区党员服务队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组织服务队员,分赴村庄户舍,开展送温暖冬季善小服务活动,登门走访,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用电服务,想方设法让弱势群体和留守家庭用上放心电、安全电,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辖区老百姓。


  这次开展“善小暖冬”行动,对于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说这样的善举,只是许许多多中的一件。而对于辖区老弱病残客户、留守老人家庭来说,却解决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大难题,使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据悉:园区供电所自成立以来,该所党支部大力倡导“善小常为”,组织广大员工把“善小”理念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从小处着手、从点滴入手,开辟弱势群体用电绿色通道,针对不同客户开展差异化供电服务,为弱势群体提供用电方面的上门服务,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张贴安全用电海报、主动义务为客户检修线路等各种途径确保用户安全用电。弘扬“善小”精神,传递身边的温暖,传递善行的力量,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展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善小暖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