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送祝福上门 带建议回家”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程耿  2019-01-27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认为我们的供电服务还有哪些不足,您在用电方面上还有什么需求?”,1月25~27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访活动,走进供电辖区村庄、集市,发放宣传资料,征询用电意见,送祝福上门, 带建议回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该所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辖区企业、村委会、超市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并送上《致电力客户一封信》和春联。


  此外,该所针对去年客户报修、投诉等方面实际情况和同业对标部分指标薄弱等问题,全员参与、全方位提升,把落脚点放在每个班组、每位员工身上,要求各班组、员工切实按照职责标准,检查整改存在的 “不足”,做到“对症下药”、“销号处理”,将问题和不足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落实供电服务规范化要求。


  目前,走访15家企业,36个村委会,200多个客户,征集意见和建议13条,解答用电咨询70多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送祝福上门,带建议回家,提升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