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把脉问诊”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作者:程耿  2018-1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你们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隐患……”12月18日,孔垄镇美誉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严经理向前来为其检查用电安全的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感谢。


  一般而言,小微企业建设规模小,大部分都没有配备专职电工。在经历了夏季高温负荷的“烤验”后,线路设备往往会存在诸多隐患。为确保辖区小微企业用好电,黄梅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公司“三冬”工作,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用电需求,征询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脉小微企业用电安全,帮助排查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重点检查用电线路、配电设备、开关、插座是否老化、破损,第一时间消除发现的隐患;提醒小微企业使用合格的电线插座,不要私拉乱接用电;结合微企生产特点、经营规模、等用电实际,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省电药方”,为其降损增效支招。此外,针对部分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党员服务队还与其结对帮扶,“一对一”指导其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安全生产发展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真正让小微企业用上“舒心电”。


  目前,共产党员服务为40余家小微企业开展了问诊服务,排查整改各类用电安全隐患30多处,此举受到到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把脉问诊,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