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迎新春 送祝福(图文)

作者:文/图 梁芳 马玲  2019-01-23

1.jpg

2.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姐,你好,新年快乐!这是我们公司特意为大家准备的贺卡,请收下我们的祝福。”


  “电力公司硬是想得周到哦,谢谢哈”……


  1月21日,射洪公司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返乡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日历、贺卡。


  为进一步提升春节期间优质服务水平,确保返乡民工正常用电,公司将服务返乡人员与有效提升线上缴费率有机结合,在服务返乡人员的同时,精心设计印制了日历、贺卡各一万份。日历、贺卡上详细介绍了掌上电力、微信、支付宝三种线上缴费渠道的使用流程及二维码。同时公布了公司应急抢修电话及十二个供电所报抢修电话,以解决电力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射洪公司在春节期间优质服务活动中,开辟绿色用电通道,特事特办;开展专题宣传活动,为电力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做好公司和重要客户供配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改;开展电网反事故演习,提升应急保障和实战能力;做好应急服务,强化抢修指挥管理;做好保电人员部署,启动供电服务重要信息报告制度;严格自律,杜绝发生任何廉洁风险问题;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优质服务工作,让电力客户过上一个“红红火火、亮亮堂堂”的快乐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迎新春,送祝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