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业扩报装“零等待”

作者:程耿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针对外出农民工返乡潮的即将到来,自元月初以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未雨绸缪,因地制宜采取多项惠民举措,确保返乡农民工的用电需求得到及时满足。


  据了解,每年小寒节之后,返乡过春节的农民工将陆续归乡。由于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住房长期空置,致使家中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长期闲置,受潮湿、灰尘、锈蚀等因素的影响,用电易出现异常或无法使用的情况。


  为确保这些返乡农民工用电无忧,该所统筹安排,要求全体员工加大对农网供电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力度,对部分台区进行重点改造,完善农村电网结构,提升电网受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同时,开辟返乡农民工用电办理“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农民工兄弟的用电办理时间。此外,该公司还坚持特事特办原则,以党员服务队为依托,主动深入返乡农民工家中受理用电申请,提供义务检修线路、排除用电隐患等特色服务;24小时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电力咨询、用电报修等专业服务;加强安全用电宣传,指导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为温暖度冬营造温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业扩报装,零等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